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人社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6-07

 

530,市人社局贯彻十八大精神,促进人社事业科学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和县市区人社系统的3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比赛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长江大学、荆州电视台、市广播电台的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赢得阵阵掌声。他们的演讲精彩纷呈,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妙语连珠,深情委婉;或引人入胜,扣人心弦。他们的演讲紧扣时代主题,突出了党的十八大对人社工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期盼;反映了全市人社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人社事业科学发展的新举措、新业绩;讲述了普通人社工作者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执政为民、一心为民的精神风貌。此次演讲不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聚集了正能量,而且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市人社局、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