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民政局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03

 

近日,荆州市民政局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施政同志在市总工会三届十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圣发同志的工作报告。会议明确了市民政局2013年工会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会活动: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二是开展“学技能、立新功、促壮腰”百万职工素质大提升活动;三是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深化职工创新活动,加快推进荆州“壮腰工程”;四是深入推进“两个普遍”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五是认真开展好工会代表选举工作;六是积极组织参与荆州市第二届职工读书节活动;七是开展好民政系统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工会主席王睿要求系统各单位,一是要认真领会市总工会三届十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积极履行工会职能,为我市“壮腰工程”建功立业;二是要贯彻落实2013年局工会工作任务,争取2013年的工会工作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创新绩;三是要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各单位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新意的工会活动,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市民政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