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核查工作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03

 

根据全总、省总推进“两个普遍”的工作要求,要对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中预置企业信息、工会组织信息、会员人数等内容进行认真核查录入,要求数据准确、情况真实、更新及时、管理科学。石首市总工会决定集中两个月时间对全市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的核查录入工作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开展工会组建工作攻坚行动。

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将核查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纳入年终评先表模的重要考核依据。集中抽调业务骨干人员,成立核查工作专班,分两组对全市736家企业进行核查。同时,市总工会还召开了数据库调查专题工作会议,将此项工作布置安排到了各乡镇办区和工作专班,将数据库企业名目及基本信息按行政区划归属打印成册发至各乡镇办区工会主席及专班人员。制订全面细致的工作方案,对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录入调查核实工作的时间要求、核查对象、工作方法、责任目标、专班分工、经费标准,考核规定都作了详实要求。工作专班要深入各乡镇办区,实地到企业逐一核查,认真核实库内企业信息,弄清所有非公企业工会组建率、职工入会率,以及未建会的企业具体情况,对企业停业停产、关闭破产、名存实无等情况分门别类逐一核实,一企一表,详细造册登记,对未建会和建会不完善的进行督促指导,帮助建立工会组织。(石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