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举行2013年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03

 

42526日,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职工运动会在白云边工业园隆重举行。25日上午运动会隆重开幕。来自白云边公司11个部门的801名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英姿勃勃,整齐列队。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苏华主持开幕仪式。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篮球、乒乓球、长跑、拔河、集体跳绳、趣味接力等6大项目。白云边工业园成为竞技者释放激情的赛场、全体职工欢乐的海洋。赛场内,运动员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勇争第一。赛场外,拉拉队群情振奋,一浪盖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竞技,制曲车间、酿二车间、包装车间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受到表彰。大会还对所有项目的前三名获得者予以奖励。本届运动会再次创下公司举办运动会以来的三个之最: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历时时间最长。经过全体参赛人员、会务人员的努力,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湖北白云边股份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