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荣获“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8

 

426,荆州市召开“庆五一暨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荣获“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近几年来,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始终坚持“三个坚持”,加大和谐企业建设。

一是坚持创新力度。公司开展首问负责制、五项承诺、10000号温馨热线、一点投诉,全程响应,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方式……建立起与客户沟通共赢机制,确保了服务领先。加大通信建设的投入,传输出口已达4000G,宽带出口达120G拥有自主产权的标准化通信机房及网点1500余个,固网交换容量100万门,c网交换容量80万门,宽带端口80万个,WIFI热点400余个,AP3000台,接入能力农村达到4M以上,城区可达100M,确保了网络领先。该公司前瞻性的把握市场方略和机遇,业务收入居全省电信行业地市州之首,确保了市场领先。

二是坚持企业转型。分公司加大企业转型力度,致力于以云计算、物联网、光网城市为依托的智慧城市平台建设,涵盖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产业的三大应用体系,为荆州“工业兴市”、“壮腰工程”战略提供智能、高效、安全、便捷、舒适的信息高速公路和强力的信息化服务支撑。通过电子政务工程的深入实施,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监管能力,为加速荆州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成效。推进平安荆州建设,参与县市区平安城市建设的覆盖率达到80%以上,为社会综合治理提供了安全保障。建设完成的覆盖全市六个县市的新农合智慧医疗网络,惠及全市200多万农民群众。在全市开通了网上报税平台,实现了用户网上报税或手机报税。为高校建设了数字校园系统,莘莘学子持“天翼”手机,即可实现食堂消费、门禁出入、考勤登记、图书借阅、超市消费等诸多功能,尽享物联网时代便利生活。智慧农业为农民提供了农技信息共享服务,解决农民朋友种什么,养什么,怎么种,怎么养,怎么买,怎么卖等切身问题。

三是坚持回报社会。荆州电信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普遍服务的义务,继圆满完成村村通电话之后,又实施了村村通宽带和信息田园工程;每年注入近两亿的资金加快光网城市建设,纤芯公里数已达160万纤芯公里,2012年实现农村主流4M城区主流8M光纤宽带进家庭,彰显了社会责任。(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