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8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427日-28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劳模参观及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工作、先进模范的重视与关怀。

427上午,来自各条战线的全国、省、市区各级劳模代表40余人,先后参观了修建中的荆州体育馆、湖北利晟中小企业投资园区、岑河镇三期工业园,并深入到3家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当看到体育场馆建设工地上初成形态的壮观,工业园区里大道宽阔整洁,绿化工程全面覆盖,企业生产井然有序,呈现生机蓬勃的喜人景象,劳模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创先争优,在紧跟时代脉搏中继续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劳模在经济建设、企业管理中的技术和经验优势,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428上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林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10名市级特困劳模代表,并送去慰问金。交谈中,充分肯定了这些劳模过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表达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将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中,以后也将会继续争取资金、争取政策,为他们办好事、解难事。(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