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同唱洪湖水 共筑中国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8

    

426晚上,由洪湖市总工会主办,洪湖电视台承办的职工广场文艺晚会在荷花广场隆重上演。洪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燕出席晚会并致辞,她向即将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的洪湖市第十一届劳动模范表示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扬成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发展、服务职工,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并以即将召开的劳模表彰大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热潮。

    晚会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近3000名左右的市民来观看表演,表演的演员都是由市直各个单位的职工出演,展现了新时代工人的风采,得到了观看表演的市民的一致好评,市民们还希望这样的节目年年都要有,越办越精彩!(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