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万达广场工会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7

 

424,由荆州万达广场工会组织的“心系雅安、大爱无疆”荆州万达广场祈福雅安爱心募捐活动在营销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会上,荆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兴代表公司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于危难之中托起爱的方舟,帮助灾区人民重拾生活的信心,重建美好家园。

随着《爱的奉献》的旋律响起,荆州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在营销中心前一字排开,用最简单的仪式举行了募捐,一份份爱心由此而汇聚。在公司工会的号召下,在工地现场施工的中建二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万达合作单位员工也加入了爱心捐款的行列。

经过现场清点,本次共募捐善款22670元。荆州万达广场工会委托荆州市慈善总会将募捐善款转交给四川雅安慈善总会,本次捐款将用于地震孤儿的学习和生活救助。(荆州万达广场工会委员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