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举行庆“五一”联欢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7

 

426,荆州区总工会在区委会议室举行“五一”庆祝活动,举办了“劳动者之歌”联欢会。

联欢会上,《梦圆李埠港》、《蒸蒸日上》、《我的梦》等11个节目反映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高贵品质和当代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鼓舞斗志,激励人心,得到观众的赞赏。

活动中,劳模代表黄虎成同志向全区职工群众发起倡议,倡议做好“四要”:一是要满怀热情,旗帜鲜明,争做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先锋楷模;二是要俯首力行,开拓创新,争做十八大精神的行动楷模;三是要刻苦学习,提升素质,争做适应时代打造要求的新型劳动者;四是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争做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

区委常委、工会主席周开勤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级劳模、“五一”劳动获奖者和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我区广大职工群众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能出好成绩的队伍。号召全区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为“四区”建设作贡献。

参加庆祝活动的还有区政协主席李学军同志、部分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工会干部等。(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