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7

   

425晚,由县总工会、县文体局主办,荆州市“荆江之春”职工艺术团、县文化馆协办的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暨荆州市“荆江之春”职工艺术团慰问文艺晚会在县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经审会主任万正祥出席晚会。各乡镇、管理区、经济开发区、科局工会主席、受表彰的对象及各行业的职工近500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通过歌舞、乐器、小品、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弘扬了全县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献身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劳动伟大,工人阶级自豪的主旋律,不仅讴歌了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而且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建设美好江陵的奋斗豪情。

晚会前隆重表彰了江陵县首批“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