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7

425,公安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九阳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书记张万超,县长向斌,县领导姚锡发、陈立贵、章琼、毛世奇、何良才、饶金兰、周全臣、袁军、雷震、李守琼及全县60名劳动模范,各乡镇乡镇长、工会主席,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县直规模企业法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长向斌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开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全臣宣读县人民政府表彰决定。60名全县劳动模范身披绶带,胸挂劳动模范证章,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分批走上主席台,县委书记张万超、县长向斌等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金。劳模代表刘德芬、孙昌权在会上发言并宣读倡议书。

据了解,这60名劳动模范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各战线,他们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有的扎根乡土用勤劳的双手建设新农村,有的投身科研,有的躬身讲台,有的救死扶伤,有的勤政为民,有的献身企业生产一线,他们把自己的人生追求,与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局融为一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张万超作重要讲话。他说,劳模精神是引领新时代劳动者奋发向上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今天受到表彰的60名劳动模范,就是全县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弘扬劳模精神,凝聚跨越发展的力量,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倡导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他希望大家要珍惜劳模荣誉,争做构建和谐社会的表率,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带头做好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工作。切实为全县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各级党委、政府也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经常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发挥工会作用,激发劳动者创造活力,真正把各级工会建成党政信赖、企业信赖、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