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电信工会夯实基础转变工作作风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6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活动中,为将员工的作风转变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中国电信湖北荆州分公司党委和工会联合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转作风、亮承诺、晒业绩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要求每名员工实行一人一表制,对照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和员工行为规范进行自我剖析与反思,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查,并根据自我剖析中梳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目标,形成一份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创新发展的公开承诺书。各分会、各部门对所属员工做出的公开承诺进行梳理,制定出本分会、本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运行和管理有效性的目标承诺书。公司党委和工会按照层级管理要求,对承诺内容严格把关,并于4月初把各部门的承诺书在办公网公告栏逐一进行了公示,接受广大员工的评价、监督。

工会工作人员躬身践诺,41,率先启动了管理人员进社区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牵头组织突击小组,奔赴太岳营维中心,迅速了解所挂点的经营状况、网格数据资料完善情况,关注重点业务发展的量收情况,直接参与生产经营等工作,并协助做好社会渠道发展。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驻点时间,每月驻点一周,并建立月报表制度,进行工作通报。通过此次活动,力争实现作风转变深入推进,为全业务经营发展及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夯实基础的目标。(中国电信湖北荆州分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