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领导来石首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6

 

418上午,省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刘长胜、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金枝、生活保障部部长郭立一行到石首市总工会及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调研指导县级帮扶中心转型升级职工服务中心、企业建设一站式职工服务中心、两节送温暖、农民工维权以及金蓝领培训计划的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石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友平陪同调研。刘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关于帮扶中心转型升级职工服务中心和其他保障帮扶工作的汇报,刘部长对市总工会的生活保障及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帮扶中心的转型升级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刘部长一行参观了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市工人文化宫。(石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