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庆“五一”“移动杯”职工象棋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22

 

41819日,江陵县总工会、江陵县文化体育局主办,荆州市象棋协会协办的庆“五一”“移动杯”职工象棋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县共有20支象棋代表队,60名棋手在县工人文化宫“楚河汉界”陈兵布阵,历经两天激烈鏖战排出座次。

为迎接省运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职工象棋爱好者的交流和提高,特举办了本届职工象棋赛。县直各单位及乡镇、农场工会等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每支象棋代表队分别由3名棋手组成,代表了全县最高象棋水平。

比赛采取积分循环制,60名棋手分成数个小组,捉对厮杀。两天内,参赛棋手们历经7轮激战,最终角出团体和个人前三名。普济镇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文教卫代表队获亚军,资市镇代表队和三湖农场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杨诗华、黄军海、金祖义分获个人前三名。(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