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聘请执业律师为兼职法律顾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29

 
为探索工会干部职业化、社会化途径,提升工会维权工作科学化水平,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沙市区总工会在区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推荐、选拔,聘请湖北楚韵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詹才俊为沙市区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兼职法律顾问。3月26日上午,区司法局局长罗红、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林、楚韵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并为詹律师颁发了聘书。聘任执业律师为工会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兼职法律顾问,是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专门人才的重要补充,定将为今后我区职工法律援助维权和相关工作依法有效的开展提供法律保障,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