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开展“三八”系列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21

 
为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促进构建和谐企业中的积极作用,履行“责任、感恩、和谐”的企业文化理念,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日之际,沙市中商百货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相关纪念活动,团结动员门店所有女职工、爱岗敬业,崇尚生活,追求幸福,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是开展了“幸福女人,幸福荆州”征文活动。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沙市中商百货根据荆州市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特邀公司兴趣小组女员工参加“幸福女人,幸福荆州”征文活动,主要围绕女职工在家庭、工作、生活中对幸福的理解和感悟,用心体会和感受身边的幸福和快乐。活动共收到征文20余篇,我们将择优推荐参加荆州市第一届女职工征文比赛。
二是送健康,送知识,令女职工感受浓郁和谐的企业氛围。“三八”期间,公司为广大女职工发放了市二医院的免费体检表,并邀请到市中医院妇科主任为广大女职工开展了两场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三是开展了“三八”专场女员工议事会。今年我们首次尝试女员工专场议事会,3.8下午召开的员工议事会女职工专场活动,我们邀请的是各工会小组的女员工代表参加,听取各工会小组女员工对企业发展、管理及经营等各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整个议事会的氛围比较轻松,也很温馨,也由此激发了我们的女员工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也为门店的方方面面工作提了些好的建议。我们还为每位参加议事会的女员工代表赠送了一份神秘的节日礼物,也送去了公司领导对女员工代表们的祝福,大家也都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
四是开展了女员工手工作品展。为了迎接3.8的到来,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鼓舞士气,增加团队凝聚力,沙市中商四楼卖场员工开展了充满童趣的折纸活动。看,生动的螳螂、娇艳的玫瑰、温顺的猫咪,还有儿时常折的千纸鹤、宝塔、船、青蛙……一切尽收眼底,无不惊叹员工们的巧手巧心。相信有了这样一群充满智慧和热情的员工,中商的未来一定会“雄起”!(沙市中商百货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