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14

 
3月12日,公安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金福莱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出席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2013年工作,部署全县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着力推进全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2年度全县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安排部署了2013主要工作任务。报告强调2013年全县工会组织将重点抓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帮扶活动,开展工会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承办全县劳模评选表彰活动,开展“关爱职工行动”,开展“劳动最光荣”职工文体活动。
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工会工作受上级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彰了2012年度全县工会工作示范(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宏泰公司工会、县烟草专卖局工会、县梅园中学工会、闸口泵站工会4家单位作经验交流。
会议通过选举增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冯玉芳同志为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替补县住建局工会主席谭永菊、县卫生局工会主席魏传平、湖北车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祝贞祥、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定华等同志为公安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饶金兰同志作重要讲话。她说2012年全县工会工作服务发展有亮点,本职工作有特色,职工维权有制度,主题活动有影响,职工帮扶有实效。她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要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服务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上取得新成效,要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上取得新突破,要在不断深化职工群众工作上实现新发展,要改进作风,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各乡镇工会主席,各系统(局)、县直机关、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协理员、县工人文化宫全体职工共160人。(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