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华意压缩: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01

 

近年来,华意压缩公司始终坚持以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为目标,加大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拓宽培训渠道,形成了以提高技能为重点,以提高职业素质为核心,把培养和造就高技能人才放在企业突出位置的企业培训格局。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把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文化技能素质,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劳动者队伍作为工会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来抓,设置了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职工图书室,制定了《培训管理制度》、《岗位培训激励方案》。通过培训,目前企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高,各类员工持证上岗率100%,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和技师资格的已达职工总数的30%以上。在广大职工的拼搏努力下企业产销和利润保持平稳的发展势头。(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