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3-01

   

220,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江陵县委、县纪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文件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在认真听取会议精神传达后,展开了讨论,并对今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张贵庭在辅导中指出:中央出台制定的“八项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发出的反腐倡廉和转变工作作风的纲领性文件和总的动员令,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决进行反腐倡廉长期作战的恒心和肃贪反腐、抓作风转变的信心。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市委“七条意见”和县委“六条实施细则”,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积极顺应职工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坚持忠诚履行职责,在严明党的纪律中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利益。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大手大脚、形式主义。要深入开展“下交办解”活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解决突出实际问题。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各项规定,从严从高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职工群众监督。(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