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常委会研究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26

 

217,公安县委书记张万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工会工作汇报。会议认为,2012年,全县工会工作有“四大特点”:一是本职工作有特色。加强了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开展了“三亮”活动,健全了维权机制;二是主题活动有实效。举办了职工文艺汇演,开展了“送文化进企业”和“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活动;三是服务发展有亮点。开展了“金蓝领”培训,在八大行业开展了职工劳动竞赛;四是业务工作有位次。工会多项工作受到省市工会表彰。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定期听取工会工作汇报,落实工会干部待遇,支持工会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会议就县总工会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同意县总工会拟定的《公安县劳动模范管理办法》,待县政府研究后印发执行,启动2013年公安县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原则同意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升级为职工服务中心,并在政策上给予一定扶持。(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