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实验中学第八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18

日前,荆州市实验中学隆重召开第八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由王中同志主持,学校全体职代会代表、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张明江所作的《201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1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戴明华所作的《201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根据会议议程,全体代表就会前收集的代表提案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集中讨论。

与会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民主权利和代表职责,围绕建设美丽校园、幸福实中、荆楚名校的办学目标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会后,学校相关部门对代表们的建议进行整理,对照代表建议意见查找不足,逐步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努力为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市教育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