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公路局:接力“十八大” 传递党的温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02

 

131,石首市公路管理局开展201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局工会组织下,张新局长率领局班子成员一行,上门慰问了6个基层单位的28名一线困难职工和120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为他们送上19800元慰问金和240份大米、鸡蛋等过年物资,共同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

每到一户职工家里,张新局长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询问医疗、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在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张新局长一行还仔细了解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前辈们健康快乐,幸福安康。

时值岁末年关,石首市公路管理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家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个公路人,让每一户公路家庭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石首市公路管理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