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01

 

金龙辞旧岁 银蛇迎新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29日,荆州区总工会举办“金龙辞旧岁 银蛇迎新春”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工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以实施“壮腰工程”、加快现代工业强区、文化旅游核心区、城乡一体化综合试验区、平安和谐示范区为目标,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老干部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们立足自身优势,共同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荆州区“四区”建设作贡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会事业的发展大计。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为全区工会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多提意见和建议,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我区工会事业发挥余热。(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