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县委书记张万超看望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2-01

 

131,县委书记张万超、县长向斌、县人大主任章琼、县政协主席毛世奇等县“四大家”领导在县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凯乐公司、粮食局、房产局、环卫处、农业局、福利院等单位和省劳模赵丕桃家里,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设,鼓励他们要坚强不屈,克服暂时困难,党和政府一直在关心他们,生活一定会更美好。同时叮嘱各级工会要继续关心特困职工的生活,全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悉,公安县总工会春节期间共筹措资金11.5万元,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特困职工452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了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