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服务返乡返岗农民工再暖民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18

 

 春节又至,2013年松滋市总工会服务农民工返乡返岗活动正式启动。为了让返乡农民工节后能顺利返岗,市总工会联合松滋市火车站,为从松滋到广州的农民工朋友开设了正月初四至正月二十五的返岗专列。

今年春节,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民工,让广大农民工朋友能更早了解返岗专列活动信息以及订票详情,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移动松滋分公司和中国电信松滋分公司,发送开设专列短信至广大职工群众,并在各乡镇专营店设置了办理返岗专列窗口;自元月8日起,在松滋电视台开播了返岗活动滚动信息。同时,组织召开了乡镇工会服务农民工返岗工作会议,发动全市16个乡镇和开发区工会组织的力量,将印有火车专列路线时间、票价、车票办理方式和各乡镇工会联系方式的《致全市返乡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送至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手中,让他们能及时对在外务工的父母、亲人报告这一好消息,并将宣传单以海报形式张贴至全市各乡镇及村组人口集中处。

松滋市总工会不但力求让更多的农民工不用冒着严寒露天排队购买返岗火车票,还将提供送票服务,让在工会购票成功的农民工足不出户就能安心拿到节后返岗火车票。(松滋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