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移动荣获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08

 

 20121225第九届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颁奖晚会隆重举行。荆州移动荣获“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同时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劳动奖状。

近年来,荆州移动一直秉承“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职业道德建设,坚持以打造服务品牌为抓手,完善职业道德建设机制,创新职业道德建设手段,努力实现企业经营与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高度统一。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先进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省五四红旗团委、省打击破坏三电违法犯罪行为先进集体、全省卫生先进单位、全市行风评议先进单位、市园林模范单位称号、“10.24”见义勇为舍己救人英雄群体突出贡献单位、奥运火炬荆州传递保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该公司马晓辉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坚持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荆州移动全体员工的职业道德、社会公道和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一如继往地把职业道德建设放在工作之重,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为荆州市繁荣、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