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代表队荣获全省汽车维护技能大比武团体第三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1-08

 

近日,全省汽车维护技能大比武日前在武汉市华丰汽车修理厂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州17支代表队共102名比赛队员参加了比武活动。我市6名汽修厂员工代表荆州市参加了小车组比赛。

在首先进行的理论考试比赛中,我市代表队以平均成绩82分名列前茅。在随后的大、小车二级维护操作和故障诊断中,我市选手高岭在小车的故障诊断中以迅速、准确的手法给裁判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他选手也分别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规定的比赛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全省汽车维护技能大比武团体第三名,高岭获得小车组故障诊断二等奖、付维松获得小车组二级维护操作三等奖,雷云成获得大车组故障诊断三等奖、吴磊获得大车组二级维护操作三等奖。我市代表队还获得全省汽车维护大比武的组织奖。(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