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金盾押运公司举办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2-20

比技能,争第一,保安全

——荆州市金盾押运公司举办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公司工会以“安康杯”活动竞赛为载体,以百万职工大比武活动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现代化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员工安全健康培训教育。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营造出“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公司从7月起开展了以“弘扬企业文化,加强人员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安全卫生知识学习和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竞争热潮。

1215,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技能竞赛年度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当天进行的是警戒站位、操枪、队列、格斗拳等四个科目的竞赛,虽然天气寒冷,选手们依然迈着自信从容步伐进入赛场,现场竞技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中有工作年限长的员工,也有刚进公司不久的新员工;有普通的一线员工,也有带“长”的管理干部,一线员工和管理干部在同一个赛场上一决高下成为了“年度总决赛”的一大看点。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为员工展示技能脱颖而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既是激励、鼓舞、帮助和督促全公司员工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岗位能力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学习型组织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提高业务技能、开展技术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目的,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荆州市金盾押运公司工会秦黎明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