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金缔药业“六个方面”谋划明年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2-19

湖北金缔药业“六个方面”谋划明年工会工作

 

湖北金缔药业有限公司工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前谋划明年工会工作,为此制定出了2013年工会工作六个方面的安排和部署。一是搞好三个建设,即建立和完善班组建设、建立会费专用账户、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二是开好六个会,即开好职代会、工会小组会、工会委员会、草根议事会、春节联欢会、秋季运动会。三是抓好五个活动,即岗位练兵比武活动、送温暖活动、三八、五一庆祝活动、合理化建议活动、评先创优活动。四是注重三个培训,即员工上岗培训、职业道德培训、安全知识培训。五是落实一册、一箱、一祝、一检,即审议通过员工手册、开设员工信箱、员工生日祝福、组织员工体检。六是实现工会工作四化,即日常工作制度化、基础工作常态化、组织工作严谨化、工作安排合理化。(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