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调查非公企业工会状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1-29

荆州区调查非公企业工会状况

 

近日,荆州区总工会根据市总的要求,以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数据为依据,精心部署,层层落实,全面开展全区非公企业工会状况调查。区总工会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将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分解到基层工会,明确任务,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区总工会还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协理员,居委会网格员的作用,根据数据库提供的信息,深入实地,摸清企业工会运行状况,确保资料真实有效。

本次调查明确了全区非公企业工会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开展“两普”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