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职工技能大比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1-15

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职工技能大比武

 

近日,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了“百万职工技能竞赛大比武”活动。市民政局局长邓会友、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艳琼、市民政局工会主席王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这次大赛从准备到决赛历经了二个多月,护理人员参赛率达99%,经过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庄严肃静的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参赛;评委们聚精会神,认真评分。经过预赛、决赛的角逐比拼后,何莉获得了密闭式输液项目第一名,王佳获得铺备用床项目第一名。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是民政部门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百万职工劳动竞赛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民政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民政行业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而举办的。大赛以创优质护理服务为工作核心,以创建精神专科三级甲等医院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的法规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加强专业技术训练和能力素质建设,进一步夯实护士的操作技能,提高护士队伍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为病人服务,为社会服务。(市民政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