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到荆州区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1-15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到荆州区调研

 

111,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到荆州区走访调研了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了解荆州区工会工作进展情况。荆州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开勤陪同调研。

王圣发一行深入企业与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企业在职工教育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企业工会加强工资集体协商和“职工议事”规范化、制度化方面的工作,希望企业资方和企业工会携起手来,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王圣发听取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关于荆州区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圣发对荆州区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荆州区工会新领导班子精神面貌良好,战斗力强,能做到开拓创新,工会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荆州区的“四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荆州市工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争取区委加大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二是要抓好“两普”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长期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三是要重点加强“职工议事”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