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鹏软件集团开展“职工议事”活动,建立互联网议事等多种形式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1-04

 

荆鹏软件集团开展“职工议事”活动

建立互联网议事等多种形式

 

为了进一步推进集团民主管理制度建设,为集团职工提供合法、理性、灵活、正常表达利益诉求和主动积极参与集团民主管理活动的渠道与途径,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稳定,促进集团经济效益增长,实现企业与职工“双羸”。荆鹏软件集团根据荆州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在全市企事业单位建立“职工议事”制度的通知》精神,在企业内部建立“职工议事”制度。议事活动在企业党组织领导下开展,工会主席为活动组织第一负责人。集团工会结合企业实际,建立了固定议事厅、临时议事室、设四部电话议事热线、QQ议事平台、互联网议事栏等多种议事形式,深受集团职工欢迎和上级工会肯定。(市总民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