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为离退休职工发放重阳节慰问金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0-25

白云边为离退休职工发放重阳节慰问金

 

重阳节前夕,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为223名离退休职工人均发放节日慰问金200元。为确保大家按时领取,公司采取事先电话通知,定时安排专人在离退休职工居住较为集中的老厂区进行统一发放。

白云边自民营化以后,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公司董事会的积极倡导下,一直坚持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照,让他们和在岗职工一样感受到企业改制后的温暖,享受到了企业发展后的成果。公司建立详细的离退休职工信息档案,掌握离退休职工生活状况。坚持对患病住院的离退休职工进行探望,春节、重阳节对离退休职工开展慰问或发放相关福利,每年用于为离退休发放福利金额都在10万元以上。(湖北白云边公司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