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职工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27

江陵县职工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823,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财政局联合举办的全县职工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在县职工技术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科局34支代表队8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化“提素质、强技能、铸钢腰、促跨越”职工劳动竞赛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4名。县政府信息中心、县三湖管理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贵庭在颁奖大会上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使我县职工技能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县总工会“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以“提素质、强技能、铸钢腰、促跨越”为主题的职工劳动大竞赛活动,为江陵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