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送“学习”到企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23

松滋市总工会送“学习”到企业

 

817,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博士肖志雄教授受松滋市总工会邀请,在湖北白云边集团就企业民主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对近百名企业工会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送学习上门,是松滋市总工会服务企业发展的又一新举措。

为了把全市工会系统建立的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三比”制度推广落实好,松滋市总工会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积极倡导各级工会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各自岗位上强力作为,创先争优,为实现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今年来,松滋市总工会坚持深入企业,走进车间和班组,通过召开多种谈心会、咨询会,组织专题讲座、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全面提升工会整体水平,努力把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的群众组织。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松滋市总工会共为8家规模企业组织多种学习、咨询、比武活动30余场次。(松滋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