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为24名寒门学子送温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20

荆州区总工会为24名寒门学子送温暖

 

817,荆州区总工会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荆州区2012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为2012年高考录取一本的24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

仪式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高度赞扬这些学子勇于克服困难,发扬自强不息的拚搏精神,考出了自己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更加奋发学习,掌握新的知识,新的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认真扎实的开展好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广泛筹集资金,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金秋助学”活动,努力做到不让贫困家庭子女因家庭贫困而上不了学。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做一个社会有用之人。(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