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举行“第一评酒员”岗位练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16

白云边举行“第一评酒员”岗位练兵活动

 

8910日,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酿造车间的63名生产骨干举行第一评酒员“培训+技能竞赛”的岗位练兵活动。

第一评酒员作为白云边酿造生产中,原酒质量鉴定、筛选的第一人,其技能的掌握,对稳定和提高白云边酒的质量具有关键的作用,公司高度重视第一评酒员的培养和选拔。本次活动由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技术质量部、技术中心、储存车间、酿造车间共同组织,在过去单纯组织技能竞赛的基础上,增设培训环节。国家级白酒评委向军担任培训讲师,通过理论阐述丰富大家的专业知识,现场提取酒样,指导大家就白云边轮次酒的特点及鉴别、轮次酒质的鉴定进行品尝实践和详细的分析。现场解惑释疑,把脉问诊,让63名学员得到规范的操练,受益匪浅。

第一评酒员技能竞赛分为原酒品评和浇酒花估酒度两个项目进行,重在检验大家的基本功。63名学员充分发挥在实践生产中所积累的经验,一展所长,认真消化此次培训学习中的所得,灵活运用,大家用心品尝,仔细甄别,悉心地浇花估度,牢牢把握每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一次次将竞技活动推向高潮。经过精彩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以培训促规范,以竞技促提升,取得实效。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苏华,副总工程师杨团元参加培训、观摩竞赛并为获奖员工颁奖。(湖北白云边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