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积极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15

松滋市积极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810,松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李明军、市人大副主任杨杰带领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先后来到临港工业园、城东工业园的多家企业以及高速公路连接线、江南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毛巾、花露水、香皂、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督促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支持企业战高温促发展,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高温期间的安全和健康,8月份,松滋市总工会多次深入企业,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对企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待遇、高温津贴的情况,以及企业对改善职工生活、工作场所条件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松滋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