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成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14

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成立

 

    89,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县14家化工企业的2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各乡镇、管理区及县直有关科局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的通知》、《关于成立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的筹备领导小组的通知》;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筹备组副组长丁昌焕同志作《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集体合同》;丁三平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随后丁三平主席与14家企业法人代表或法人委托人签订了江陵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集体合同。

全县化工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迈出了全县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重要的第一步。会议要求行业工会联合会要加强领导,大力开展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通过行业工会搭建企业与职工相互交流与对话的平台,从更高层面、更广范围、更加有效地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推动江陵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