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13

江陵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前,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一行,顶着夏日炎热,先后到申达电气、山叶服装、环卫处、公路局等30家规模企业和事业单位,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1200份纯净水、草帽、毛巾、霍香正气、人丹、清凉油等“清凉礼包”。

在慰问职工的同时,县总工会领导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宣传《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叮嘱他们要按照《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的规定,切实履行义务,为高温作业劳动者提供足够的劳动保护。要求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筹资4万余元。目前,全县各基层工会也通过多种方式为职工们送上了防暑物资,添置了电风扇、空调等夏日降温设施,把防暑降温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生产一线,努力让全县广大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