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隆达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03

沙隆达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夏日炎炎,沙隆达公司党政工领导时刻牵挂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保障安全生产,该公司工会认真组织分厂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于82日将防暑降温的清凉慰问品送到了260名一线生产岗位员工手中。

    入夏进伏以来,该公司党政工认真落实“以人为本”的方针,把防暑降温等夏季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关心爱护员工。为最大限度减少因高温天气对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早在几年前就为各操作室配备了立式空调,力争为广大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当前,各生产分厂还采取避峰错班避高温、在特殊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等方式防暑降温,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为员工送冰红茶、雪糕、绿豆汤等饮品,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职工中暑或其它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