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发改委职工读书节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01

市发改委职工读书节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730下午,市发改委在东四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阅读伴我成长,奉献实现价值”的读书演讲比赛。参赛的十名选手围绕着“阅读伴我成长,奉献实现价值”这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赵建新获得一等奖,毛晓蓉获得二等奖,荣容、陈超获得三等奖。随后,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叶涛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体会。

比赛结束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军指出,在委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广大机关干部的积极参与下,我委的职工读书节活动精心构建载体,打造优质平台,进一步引领了职工的阅读取向,提升了职工的阅读品位,促进了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激发了职工的创新活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还表示,今后我委要积极开展类似活动,大力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不断提高我委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发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发改委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