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召开群团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8-01

荆州区委召开群团工作会议

 

日前,荆州区委召开了群团工作会议。区委书记袁德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祥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周开勤主持。全区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我会上半年重点工作主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积极开展“两普”工作及“万名职工劳动竞赛大比武”、“下、交、办、解”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完成了上级工会安排的各项半年工作任务,为我区下半年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区委书记袁德芳听取工会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依照工会的相关法律法规,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做好工会组织、帮扶、维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现代工业强区、文化旅游核心区、城乡一体化综合试验区、平安和谐示范区”建设作出新贡献。三是各级党委要重视群团工作,从人、财、物等方面全面支持。四是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并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