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举办2012年职工技能竞赛推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30

公安县总工会举办2012年职工技能竞赛推进会

 

为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培养知识型职工队伍,725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2012年职工技能竞赛推进会。机械、通讯、水利、建筑、纺织、交通、教育、卫生、电力等九大行业的典型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在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技术创新中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各单位就开展职工劳动技能比武、岗位练兵、素质达标等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为了积极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系列主题活动,县总今年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科学经济技术创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只有掌握新技能,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才更能体现“劳动最光荣,工人最伟大”的精神,希望各单位能将开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科学技术创新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