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一三五酒店签订201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27

沙市一三五酒店签订201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

 

724,沙市一三五大酒店召开了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按程序选举出来的60名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刘治萍所作的《一三五大酒店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成智所作的工会工作总结。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职工节日待遇标准的规定》、《关于职工店龄工资管理的办法》、《关于工会帮扶困难职工的办法》、《关于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的暂行规定》以及《一三五大酒店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等多项有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决议案。

会上,一三五大酒店董事长孙联华与职工方首席代表刘成智现场正式签订了201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