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工会慰问战斗在一线的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24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工会慰问战斗在一线的职工

 

针对持续高温天气,区交通运输局工会响应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下基层、交工友、办实事、解难事”活动,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工会,分别到区运管所稽查队、区公路局安家岔和秘师超限检查站、路政大队、区港航海事处基层所及乡镇交管站,进行了送清凉活动,把绿豆、纯水、毛巾等防署降温慰问物资送到战斗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扎扎实实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严防中署事件发生。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增强交通系统的凝聚力,激发了职工为实现交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热情。(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