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大桥局开展“书香荆楚、文化大桥”职工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9

荆州大桥局开展“书香荆楚、文化大桥”职工阅读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第二届“荆州职工读书节”活动的通知》精神,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结合实际,在全局开展 “书香荆楚、文化大桥”主题职工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职工阅读,提升职工素质、促进社会文明。活动内容有:一是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读书活动,举办“领导干部讲堂”、组织专题研讨会;二是每周五下午各部门组织职工登录书香荆楚阅读网参与电子阅读或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活动;三是结合党建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创建、组织读党史活动,举办“书香荆楚、文化大桥”演讲比赛;四是发挥职工书屋阵地作用,引导职工阅读社科文艺、科技教育、经管励志和技能培训等推荐书目,并写读书感言。

日前,大桥局各部门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读书,在全局营造了“全员读书、主动学习、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