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推动员工议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9

沙市中商推动员工议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日前,沙市中商百货召开二季度“员工议事日”活动。本次议事活动,主要围绕“班组(柜组)建设与管理”的议题展开,门店职工代表、列席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根据各位代表的发言,会议最终形成了“柜组管理经验三大点”,主要归纳为:亲和力、执行强、业务精。同时提出了关于柜组管理的5条合理化建议,公司已将5条建议送达相关职能部门,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调研分析并反馈情况,公司将在2012年三季度议事会上给予回复。

沙市中商百货自2011年初推出“员工议事日”活动以来,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每次“员工议事日”活动上都会对上一次员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情况反馈。活动的开展旨在企业内形成“干部问事、员工说事、集中议事、及时办事、定期评事”相结合的良好沟通平台,并制订出一整套工作制度和流程,推动员工议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为构建和谐企业起到了很好的保证作用。(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