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健康、送知识”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4

石首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健康、送知识”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日前,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送健康、送知识”活动。

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友平率领下,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楚源集团、吉象公司、顺发钢铁、环卫局等15家单位的30多处一线工地、车间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矿泉水、王老吉、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资、药品以及30个健康文化关爱箱,共耗资5万余元。

李主席来到顺发钢铁厂轧钢车间,向战斗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广大职工为石首的经济发展而努力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敬意。李主席还详细询问了企业高温补贴发放、劳动安全保护等政策落实相关情况。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了解一线职工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一再叮嘱工人兄弟们在高温期间要注意劳动安全的保护、预防中暑、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采取足够的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做好职工的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防疫、安全等工作,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石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